【凹凸世界乙女向】关于熬夜这件大事



·我来了!我终于来了!!




·内含雷/安/嘉




·我就经常熬夜啊,大家不要学我!



·ooc警告




·食用愉快











雷狮









说起来他还是带头熬夜的。






“来啊媳妇儿陪我一起撸串去!”然后你们就一直嗨到了凌晨。






你困了,但是耳边一直回响着他的话:“作为一名海盗就是要熬夜!(你听谁说的)”





你想以他的准则做一名合格的海盗,拥有足够的资格站在他身边。





他很快注意到了你的状态:“你很困吗?”





你摇摇头,强撑着:“没有,我……”





他轻笑一声,搂你入怀:“要是困了的话就靠着我睡一会儿吧。海盗的珍宝要有足够的精力啊。”




当你正要感动时,他又补充了一句:“毕竟黑眼圈也太丑了。”




你一击肘击直夯他脸上:“把我之前的感动还回来啊混蛋!”











安迷修









现在已经深夜十二点了。




安迷修看见你冲了一包咖啡放在了桌子上。




他看了看你脸上惨不忍睹的黑眼圈后,制止了你准备端起杯子喝下去的行为。




“小姐现在实在是太晚了,跟在下一起睡觉去吧。”




你迟疑地点了点头,目光停留在安迷修手中的杯子上。




“喂安迷修!有咖啡吗?”好巧不巧,隔壁雷狮过来借咖啡了。




安迷修果断地将杯子送了出去。




你只好和安迷修一起上床睡觉了。




“那个……安安……”躺在床上的你突然出声了。




“小姐?”




“我们……去看看雷狮吧。”




“?”




“……其实杯子里冲的是治病的药……不是咖啡……”




安迷修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安迷修:恶党我对不起你……




雷狮:安迷修你马勒戈壁。











嘉德罗斯








你快要被嘉德罗斯逼疯了。






谁他喵的会在半夜找格瑞打架啊?!!!困死了啊啊啊啊啊!!!






你看着身边精力旺盛的嘉九岁,不由得感叹道:年轻就是好啊……






你正要开口,嘉德罗斯已经从你身边跳了出去:“格瑞!打架!”






woc你他喵的你脑子里是装了雷达还是被佩利夺舍了!周围这么黑你他喵的怎么发现格瑞的啊!!!





你欲哭无泪,偶然间发现了在一旁同样顶着黑眼圈的瑞夫人。





你们俩对视了,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你&瑞夫人:好困。

































小彩蛋









银爵







当你拿起手机准备刷视频的时候,从身边幽幽地发出了一个声音:“该睡觉了。”





你习以为常:“煤老板你喜欢动物是吧。”





银爵点了点头。





“那煤老板你让我刷一会儿手机我明天送你一只呗!”





银爵沉默了几分钟:“最后一次。”







第二天





银爵无奈地看了看你。





“煤老板!这里有一只大熊猫要不要!”你指了指自己的黑眼圈,扑向银爵。





银爵接住你,摸了摸你的头:“今天晚上不许再像昨天那样了。”





“或许……我们也可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你:脊背一凉。













感谢你看到这里!小心心给你♡














END







评论(7)

热度(6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