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出其不意

·咳,猜猜是哪位男神和你的专场


·穿越梗,第一人称


·ooc警告


·食用愉快







1








准确来说,我穿越了。对,是穿越,特坑人的那种。



我,晚上专心致志地熬夜读书突然猝死了——老天你忍心看我一名爱学习的好孩子死么???



算了算了,这都不是事儿。



不过俗话说是事儿也就烦一会儿一会儿就完事儿。由此可见,这俗话没多靠谱。



这哪儿???



“啊你醒了xx!我快担心死了!”突然一位小哥哥,咳,帅气的小哥哥出现在我的眼前,一副极为欣喜激动的模样。



……不对,这人有点儿眼熟。啊对了!!!这不是B站热播的画风清奇的《凹凸世界》里的安迷修吗?!!!啊啊啊啊啊好鸡冻怎么办?!!!好想问他发胶哪里买的!!![什么鬼]



“我们马上就要到了。”沉浸在花花世界(bushi)里的我突然听到他这么讲。



“哪里?”我下意识地问。



“凹凸星球。”他沉声道。



嗷嗷嗷嗷嗷就是辣个特别BT的星球系不系?!!好鸡冻!!!好想去调戏那里的小裁判球!!![什么鬼]



于是,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凹凸星球的凹凸大厅来参加凹凸大赛。



哦,还有那只安迷修。






2




我是安迷修的……嗯,发小。



我们有一个共同沙雕的(划掉)心愿。



就是要全世界最好的马……咳,拯救全宇宙所有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为了这个沙雕(划掉)心愿来到了这里,来到了凹凸大赛。






3





真烦人。



我们得罪了一个啥子海盗团,俗称恶党。



理由是他们在抢一个九岁儿童的汉堡[??!],被安迷修见义勇为而要打扁他们。



然鹅并没有打败他们。



那个九岁儿童并不领情,骂了一声“渣渣”就与一个红毛和一个绿毛走了。



在那九岁儿童走的时候好像还听见红毛叫了一声“假的螺丝大人”。



很好,假的螺丝我记住你了。






4




卧槽,我们被那劳什子海盗团逮住了,现在我们走在被他们押送老巢的途中。



其中有个叫佩利的大狗不停地呲牙咧嘴吓唬我们,还挥着拳头扬言要和我们打架。



若不是那个叫卡米尔的人拦着,他估计早就丧命在安迷修的双剑下了。



嘁,命大的家伙。



还有那个成了精的白拖把一路上一直在给我们洗脑。



走在最前面的那两位倒是一声都没吱。



我格外地无聊。



半晌,我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



我问安迷修:“这啥海盗团的成员对你而言是个怎样的存在?”



他低头思索了一会儿,随后抬起头盯着我的眼睛真诚地指向他们道:“恶党一号恶党二号恶党三号恶党四号。”



我:“……好吧。”



那四人似乎还抖了一下。


他反过来问我:“那你呢?”



我认真地看着他:“一个头儿,一个军师,一把拖把和一条狗。”



安迷修:“……………………噗。”



是我的错觉吧,旁边的那两个抖了一下。



而前面那个头儿和那个军师转过来看我,表情变幻莫测。



我对此吐槽:“想笑就笑呗,别忍着。”






5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安迷修#



他和雷狮搞到一块儿去了。



我的眼睛要被闪瞎了。



我曾向雷狮提过申请:“喂我说雷狮你跟安迷修既然已经搞到一块儿去了那你是不是应该放我走了。”(安迷修:我们的友谊呢)



他拿着一本书专心致志地看着,听了我的话后抬起了头,神秘兮兮道:“不能。”



我:“……”



我的眼睛无意间瞟到了那本书的名字:





#《教你如何追到媳妇儿》#



我心里了然,“mmp”三个大字明确地写在脸上。



妈的死给。



#教你如何三分钟内变成江澄#



咦奇怪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这本书。



哦对了卡米尔前两天好像看过。








6






我似乎产生了错觉。



怎么我在哪里都能碰上卡米尔。找蛋妮儿掰嘴皮子时,他在后面吃蛋糕;找金和紫堂幻刷怪时,他在隔壁刷怪;找凯莉闲聊时,他在后面与雷狮说话。



我都怀疑他是雷狮为了防止我逃跑而派来监督我的。



天啦噜啊雷狮你怎么这么狠我要被你弄死了啊……一系列弹屏从我内心里发射了出去。



我淡定自若地递给了又一次外出相遇而坐在我身旁的卡米尔一条纸巾让他擦擦自己嘴边黏上的奶油。



他也淡定自若地接过了纸巾,像不认得我似的低声说了句“谢谢”拉低帽子开始擦奶油。



嗯,习以为常。








7





等等,



我好像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卡米尔竟然喜欢我。








9





这件事是雷狮和安迷修告诉我的,在此之前,雷狮欣慰地拍了拍我的肩:“你有资格做我的弟媳。”



安迷修则是一副“女儿终于嫁出去了”的表情,默默掏出小手帕擦泪。



我浑身直冒冷汗:二位搞清楚情况啊喂……







10






……我的榆木脑袋终于开窍了。



我经过三秒钟的纠结果断地找到了卡米尔进行一番深情(bushi)的告白。



然后我们理所当然地在一块儿了。









#是“END”还是“TBC”#



#中间告白的过程被我吃了#



#鉴定完毕,沙雕文一篇#



#会不会有后续#



#算了还是END吧#









感谢你看到这里,小心心给你♡






END

评论(10)

热度(3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